•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晨儀時分

你用燦爛ㄉ笑容將我喚醒

一次又一次 牽引著我ㄉ雙手

ksja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願等待

等待那童年ㄉ夢想

等待那遙遠ㄉ願望

ksja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8 Sat 2008 08:21
今天........心情ㄅ是很好= = 因為我今天.....聽到某人跟我說他ㄉ勁舞要結婚ㄌ 但我在勁舞裡跟她卻是情侶 在我聽到他要跟別人結婚ㄉ那一剎納 我整個心情低落到ㄅ行 結果我今天還ㄑ喝ㄌ一打半ㄉ酒 我在想他到底有幾個男友阿 我問他:妳到底有幾個男友 她竟然跟我說一個 原來到最後...........我終於知道 她ㄉ男友跟情侶是一種ㄅ同ㄉ感情 那我算神麼?! 我很好奇!!我到底在她心中我算神麼 朋友?!男友?!情侶?! 到底是神麼 誰能來告訴我 然後他問我:衛啥今天要喝酒 我跟她說:就你跟她要結婚ㄉ是還有..........我之前問她ㄉ一件事 然而他竟然回答我說:她跟他要結婚ㄉ人士他乾哥 竟然還叫我別太在意 你們想!!我做ㄉ到嗎 應該很難吧!! 總之我今天ㄉ心情超ㄅ好ㄉ!!

ksja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8 Sat 2008 08:18
  • 回憶

這天晚上我和家人前往大岡山ㄉ某間廟的路上 耳多帶著耳機 耳邊撥放著音樂 聽著"李聖傑別說我ㄉ眼淚你無所謂"這首歌 我邊聽邊看著路邊ㄉ夜景 結果我越聽越難過 因為我想起我們ㄉ回憶 雖然我們在一起ㄉ愛情ㄅ是說很完美也ㄅ是說很長 但你卻陪我度過傷心.開心....... 但我們到最後卻分手ㄌ 我想這一切都是注定好ㄉ 沒有人能改變他 我想你應該很想知道為啥我跟你分手吧!! 因為我再猜我們再一起ㄉ這段時間 我應該ㄅ是你心中ㄉ那個人吧 我再戀愛時最ㄅ能接受ㄉ就是這件事 所以我才會選則分手 也許.........是我猜錯ㄌ 但沒關係因為這已經是ㄅ能挽回ㄉ事ㄌ 對ㄅ起都是我ㄉ錯 早知道這樣我們就ㄅ要在一起 對ㄅ起噢我傷ㄌ你ㄉ心

ksja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