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和家人前往大岡山ㄉ某間廟的路上 耳多帶著耳機 耳邊撥放著音樂 聽著"李聖傑別說我ㄉ眼淚你無所謂"這首歌 我邊聽邊看著路邊ㄉ夜景 結果我越聽越難過 因為我想起我們ㄉ回憶 雖然我們在一起ㄉ愛情ㄅ是說很完美也ㄅ是說很長 但你卻陪我度過傷心.開心....... 但我們到最後卻分手ㄌ 我想這一切都是注定好ㄉ 沒有人能改變他 我想你應該很想知道為啥我跟你分手吧!! 因為我再猜我們再一起ㄉ這段時間 我應該ㄅ是你心中ㄉ那個人吧 我再戀愛時最ㄅ能接受ㄉ就是這件事 所以我才會選則分手 也許.........是我猜錯ㄌ 但沒關係因為這已經是ㄅ能挽回ㄉ事ㄌ 對ㄅ起都是我ㄉ錯 早知道這樣我們就ㄅ要在一起 對ㄅ起噢我傷ㄌ你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ja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